新闻网
综合新闻

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邦成一行来我校开展人事人才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井琛4月11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邦成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人事人才工作。学校副校长金光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金光勇对张邦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间交往历史,并就学校近年来以人才强校战略为引领、深化人事人才制度改革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实效进行介绍。金光勇表示,长春工程学院与我校同属省属高校,虽各具优势特色,但也面临很多共性问题,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两校人事部门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张邦成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时光和工作经历,就长春工程学院人事工作、人员队伍、制度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本次调研旨在围绕人事人才重点工作,学习借鉴工大好的经验与做法,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破解学校发展过程中人事人才工作存在的堵点难点和症结问题。

与会人员就人事制度改革、岗位聘用与考核、人才引育、职称评聘、人事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研讨。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交流合作,为双方人事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审核人:周文军)

上一篇:“聚才引智 筑梦辽源”大学生就业创业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暨本科教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