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共青团德州市委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0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子钰3月29日,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曲元康带领德州团市委有关部门及辖区团组织负责同志到学校调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曲元康一行。

校团委书记邵捷与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宏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同时分享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与共青团组织促进帮扶青年就业创业的具体做法,学校招生就业情况及德州籍师生在校工作、学习情况,并期待与德州团市委在未来招生与就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曲元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德州团市委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座谈会重点围绕共青团社会实践与青年学生就业创业问题展开交流,双方介绍各自工作特色,并就感兴趣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德州团市委一行与我校德州籍教师代表及在读硕士研究生代表就在校工作学习情况及未来就业方向等进行了座谈。

下一步,校团委将与德州团市委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协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共建实习实践平台,全面提升青年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更好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发展。

(供稿单位:团委 审核人:邵捷)

上一篇:吉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世强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篇:聚力新时代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不断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