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吉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世强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0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4月9日上午,吉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世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带领相关党务部门及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郭世强一行。双方共叙传统友谊、共话战略合作,重点就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实效的经验做法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孙长智向郭世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基本情况,就如何做好高校党建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及经验做法。孙长智表示,郭世强同志在长春工业大学工作期间,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到吉林体育学院工作以后,更为两校之间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互学互助,全面开启深入的校际合作。

双方共同参观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习中心和沉浸式体验馆

郭世强深情回顾了在长春工业大学工作期间与学校师生结下的深厚情谊,对孙长智书记、李廷吉副书记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本次调研活动表示由衷的谢意,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吉林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郭世强表示,长春工业大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着优良传统,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始终注重厚植基础、培育特色,希望双方持续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合影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亚坤,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分别就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文明,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化学系党支部书记王宇超分别结合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就如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进行经验分享。

调研期间,郭世强一行参观了学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习中心和沉浸式体验馆。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杨峰)

上一篇:工大院长说丨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高光辉:把握机会 提升自我
下一篇:共青团德州市委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