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2024届IT类毕业生留吉专场招聘会在北湖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楠为认真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培育“四大集群” 、发展“六新产业”决策部署,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为确保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进一步推动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3月22日,在招生就业处指导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北湖校区2024届IT类毕业生留吉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带领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同志深入现场了解情况,相关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师、全体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60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李东玲一行听取主办学院相关情况介绍

深入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及招聘要求

此次招聘会有来自省内国企、财富500强和高新技术产业企业的用人单位参会,重点针对IT类毕业生学科专业特点及需求,提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等岗位近600个。各企业工作人员主动详细为毕业生介绍企业情况、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毕业生认真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部分即将升入大四的2021级学生也来了解就业形势,提前进行就业规划。

招聘会现场

与会领导合影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各相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切实做到真抓真管,对就业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解决问题,自主创新性开展IT类毕业生留吉专场招聘会,与专业契合更加紧密、更加精准,为IT相关专业高质量就业创造了积极条件,对于学校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留吉就业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

审核人:周文明、矫东海、吴文东、季宏伟、孙中宁)

上一篇:喜报:我校新增设1个本科专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留吉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