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绿园区政府来校开展“校地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洪斌 么旭龙)3月20日上午,长春市绿园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刚带队一行11人,来校开展“校地对接”交流。对接交流会在南湖校区主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主持。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交流会会议现场

李东玲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李刚一行,对绿园区政府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建设发展情况和校友情况,对绿园区政府近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高校的应尽之责,地方政府与高校之间的对接,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高等教育与地方产业深度融合的关键环节。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为地方政府和广大校友之间,搭建沟通桥梁,更好地为地方政府和校友发展服务,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校友事业共同进步,同时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建立广泛深度合作。

王剑飞代表校友总会介绍了校友工作整体情况,以及校友地域和行业分布情况。学校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绿园区商务局、皓月产业园区、绿源经开区招商局、工信局、城西镇、同心街道、西新镇负责人,就本部门和单位的情况及需求进行介绍和交流。

李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学校多年来取得的优异办学成果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优势互补,推进产教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并希望学校能够在校友走访中,能够进一步广泛宣传绿园区,为绿园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工业建设设计规划出谋划策、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希望绿园区成为工大学子和校友就业创业的首选之地。

对接会议前,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和绿园区宣传片。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王剑飞)

上一篇:省人社厅来校开展2024年度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资助项目实地考核工作
下一篇:学校党委常委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