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武术队在2021年吉林省学生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奚明秋)10月24日,为期两天的2021年吉林省学生武术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校武术队共获得4金、2银、3铜、2个第四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白城师范学院承办。竞赛分组覆盖省内大学、中学,包括大学甲、乙、丙,高中、初中共5个组别。来自省内37所学校41支队伍的163名运动员在自选拳术类(长拳、太极拳、南拳等)、自选器械类(刀术、剑术、棍术、枪术等)、对练(器械、拳术)、其他拳术(形意拳、八卦拳等)、其他器械(单器械、双器械等)、其他太极拳、械等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精彩的比赛现场

学校派出以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奚明秋为领队、王书雯为教练,国际教育学院周子博,经济管理学院朱莉蓉、马晓琴、张源、张雅萍,艺术设计学院梁英君、数学与统计学院郑豪龙7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的武术队参加大学甲组的比赛。

颁奖现场

近一年来,队员们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积极备赛。赛场上,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最终,周子博夺得大学男子甲组自选刀术和自选棍术两块金牌,梁英君夺得大学女子甲组太极器械金牌和二十四式太极拳铜牌,张源夺得大学男子甲组八法五步太极拳金牌和陈式太极拳铜牌,朱莉蓉夺得大学女子甲组八法五步太极拳银牌和二十四式太极拳第五名,郑豪龙夺得男子八法五步太极拳银牌和二十四式太极拳第四名,张雅萍夺得大学女子甲组其他太极拳铜牌,马晓琴夺得大学女子甲组太极器械第四名和其他太极拳第五名。

(供稿单位:体育教研部 审核人:杨继华)

上一篇:三全育人:学校举办智慧教学场景展示及观摩活动
下一篇:我校与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