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我校与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树林)10月19日上午,我校与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华锦宾馆举行。校长张明耀、副校长林洁琼带领教务处、科学研究处、化学工程学院、石油化工现代产业学院相关人员一行赴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参加仪式。华锦集团总经理许晓军,党委副书记陈丁生,华锦股份副总经理费建民等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张明耀、许晓军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张明耀回顾了学校与华锦集团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双方合作过程中,在人才培养、研究成果转化与科研获奖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并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长春工业大学将继续在科技创新平台共建、“华锦特色班”、研究生培养、学术交流、学生就业等领域与华锦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许晓军对长春工业大学多年来对华锦集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华锦集团始终坚持“为兵器尽责、为华锦争光、为员工造福”的使命,为我国石化产业发展和辽宁全面振兴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希望通过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形成更高层次的“产学研”战略联盟,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林洁琼、费建民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最大的工业企业和发展军民融合石油化工与精细化工产业的平台。联合共建实验室的成立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双方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双方将整合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关键技术攻关、前瞻性技术研究及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创新合作新机制,突出重点和时效,实现共赢。

(供稿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篇:学校武术队在2021年吉林省学生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第三期吉林省先进材料加工及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