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亮亮)1月10日下午,学校在南湖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书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党委书记孙长智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孙长智主持会议、带头研讨交流,并发表讲话

校长张明耀作交流研讨

开展此次学习,既是民主生活会的规定动作,也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安排。为筑牢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理论基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方案》规定的学习内容,尤其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带头,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学习扩大会会场

最后,孙长智就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基层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为深入检视剖析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按照“四必谈”要求,采取适当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及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把改进问题谈明白。三是要形成高质量对照检查材料,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联系职能职责、联系自身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四是要认真推进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按照规定时限完成整改,并在一定范围通报整改情况。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亚坤)

上一篇:学校领导除夕走访慰问一线值班教职员工
下一篇:学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大督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