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四平市人民政府来校洽谈对接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一峰)为深化校地合作,4月17日上午,四平市副市长王昊昱一行专程来到我校,洽谈对接合作事宜并召开座谈会。校长张明耀,副校长林洁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长张明耀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张明耀对王昊昱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四平市政府及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视、关注和支持,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空间、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对接洽谈,进一步增进校地双方了解,突出需求导向,创造合作契机,实现强强联合,增强合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下一步精诚合作、产出成果、实现共赢奠定坚实基础,不断推动四平经济社会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平市副市长王昊昱介绍四平市相关情况

王昊昱介绍了四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的总体背景和务实举措,以及四平市近年来的发展态势、主导产业、生态环境、地域优势、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需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的明确思路。她表示,长春工业大学具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很多研究领域与四平市优势产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建校70周年宣传片、四平市宣传片。

副校长林洁琼介绍学校科研优势

座谈交流中,林洁琼表示,四平市产业门类齐全,八大产业与学校基本都有契合点。她表示,要带领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入研究四平产业需求,挖掘地方产业优势和学校科研优势,实现双方高质量合作,保障双方合作落地有声、开花结果。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校地相关情况及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四平市政府的沟通协商,推动合作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紧紧围绕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校地、校校、校企合作力度,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工大力量。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审核人:李文章)

上一篇: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