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4月18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廷吉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立祥、杨峰分别就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构成、工作职责及学校主题教育相关目标、要求及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李廷吉对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

李廷吉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实做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专做精做优、落细落小落实,充分发挥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组织指导、统筹推进的作用。要增强做好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切实把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严格工作规范,严肃工作纪律。要带头加强学习,这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形成工作合力,要分工合作、相互支持、主动补台,促进工作成效最大化,确保我校主题教育高起点起步、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杨峰)

上一篇: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下一篇:四平市人民政府来校洽谈对接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