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亮亮)4月16日,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新一届理事、监事和领导集体。党委书记孙长智当选新一届会长。

与会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张爱龙出席大会并致辞,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学军讲话,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事务部主任李兵宣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贺信,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田伟毅致辞。校长张明耀致欢迎辞。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吴迪主持会议。

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学军为孙长智颁发任职证书

会议听取审议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章程修订说明;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办法与表决办法说明;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五年发展规划产生说明等。

孙长智作工作展望

校长张明耀在开幕会上致欢迎辞

在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上,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党委书记孙长智当选会长,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当选副会长,体育教研部主任杨继华当选副秘书长。

大会上,刘学军为孙长智颁发了任职证书。孙长智代表协会为各位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任职证书。

孙长智代表协会为各位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任职证书

常务副会长陈熠平为副秘书长颁发任职证书

孙长智作为新任会长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讲话。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按照国家、吉林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坚持和加强党对学生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育人为目标,以创新为方向,以服务为宗旨,以竞赛为突破,以管理为保障,聚焦学生体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与会领导在校长张明耀陪同下参观校史馆

与会领导与协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合影

会议期间,部分与会领导在校长张明耀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为广大会员作“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从价值认识到实践创新”主题报告。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与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单位:体育教研部 审核人:崔得文、杨继华)

上一篇:四平市人民政府来校洽谈对接合作事宜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