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杨按照学校“学在工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活动实施方案相关部署,11月1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北湖西区101教室举办2023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生文艺汇演。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李东玲应邀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自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以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相继开展了学风大讨论、五长论坛、诚信教育、学术道德规范、学业帮扶等十余项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为持续推进“四个回归”,引导学生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是学院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活动的阶段性总结,旨在表彰在学风建设活动中涌现出的三好学生标兵、材料之星、十佳优秀大学生等先进学生典型。

表彰大会现场,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同学颁奖,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颁奖现场

学院副院长韩英致辞,对学风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充分发展自己的智能和潜力,不断积累知识和能力,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艺汇演现场

表彰大会后,学院举办了迎新生文艺汇演。

(供稿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张学忠)

上一篇:我校与吉林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图文展
下一篇:喜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