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喜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学科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20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宏2023年上半年,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指导老师的专业细心指导下,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卓越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吉林省高校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等竞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6项的好成绩。

2023年上半年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学科竞赛获奖名单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学科竞赛佳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同时也展示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综合学术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我校与美国奥克兰大学及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自2010年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以来,精诚合作,积极探索,共同建立了4个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美国奥克兰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经双方共同协商,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为平台,借鉴美国奥克兰大学实验教学经验,建立了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奥克兰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程教育基地。同年,我校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建立了长春工业大学与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程教育基地。中外合作办学工程教育基地平台建设,促进了我校实验实践课程改革,为中外合作办学培养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平台和保障。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比赛现场

近年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奖项人数及获奖级别逐年提高。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学科竞赛的支持力度,推进我校中外合办学项目工程教育基地建设,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创新实践活动。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人:刘英军)

上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下一篇:化工系79级校友荣归母校举办毕业40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