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我校与吉林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图文展

发布日期:2023-11-1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颖群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图文展在我校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启动。吉林省关工委副主任王立英、吉林省教育关工委副主任张新宇在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校关工委主任岳学军的陪同下,与青年大学生一同观看了展出。此次展览由我校关工委、校团委联合主办,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平面教师党支部主创。图文展将同步在北湖校区西区图书馆展出。

省关工委副主任王立英、省教育关工委副主任张新宇参观图文展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此次联合展览,旨在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资政育人的作用,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引领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激励新时代青年勇担时代使命,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自觉扛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同学们参观图文展

师生们在展区前驻足凝望,一幅幅照片、一个个展板、一行行话语,成为青年大学生弘扬光荣传统,庚续红色血脉的“加油站”和“孵化器”。学校校将不断提高“三全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导向性、时效性,在压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中打造铸魂育人品牌与特色,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投身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

(供稿单位:校关工委 审核人:岳学军)

上一篇:艺术设计学院赴苏州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下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