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赴苏州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坤)11月25日,副校长郭世强带队赴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肯美特设备集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天脉导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葛英颖参加了本次产学研对接活动。

副校长郭世强一行与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合影

郭世强一行分别参观了凯博易控车辆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肯美特设备集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天脉导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的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建设规模、业务领域、产品研发应用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各公司负责人对郭世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及产学研需求和校企合作情况,各公司负责人都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数字化发展。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参观苏州肯美特设备集成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苏州天脉导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郭世强在致辞中对各位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布局、人才特色、科研成果和发展愿景,并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毕业生招聘、人才培养、科研协同等方面加大校企合作力度,通过校企联动搭建双向选择桥梁,为学生和企业提供平台。

(供稿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常惊宇)

下一篇:我校与吉林艺术学院联合举办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图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