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吉林省科技厅创新战略研究中心考察组莅临我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涛)5月29日下午,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刘树安带队,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郭连强、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原总工程师王育天、吉林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任晶、吉林省教育科学院院长郭天宝、吉林省科企软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王树贵等专家组成的吉林省科技厅创新战略研究中心考察组莅临我校考察吉林省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副校长林洁琼及科学研究处、经济管理学院、吉林省新材料与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一行。

林洁琼致欢迎词,对吉林省科技厅创新战略研究中心考察组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多年来在我校科学研究工作方面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吉林省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负责人王琦向与会领导和专家汇报了研究中心的建设进展和工作计划。

刘树安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郭连强主持专家评审会,考察组各位领导和专家对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就今后研究中心的工作重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为研究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郭连强主持会议

考察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吉林省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中心。

(供稿单位:科学研究处 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篇: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选拔赛部分项目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喜报:应用技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