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宁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力以赴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的决策部署,响应“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号召,促进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落实“人才强省”战略,11月22日,由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我校共同承办的“‘一起益企’吉林省服务中小企业在行动”2022年企业人才供需对接系列服务活动暨学校“喜迎建校70周年”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与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合影

吉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义,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唐洪丰,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党委副书记李东玲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反馈及建议,询问同学们求职意向和签约状况,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服务国家战略和吉林省经济发展。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吉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许世彬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场线下招聘会共有30家长春市企业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97个,需求人数403人,覆盖我校多个学历层次和学科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用人单位详细查阅毕业生的简历材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员工福利;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热烈的招聘会现场

为扎实有序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科学研判,周密部署,多措并举,迅速行动,线下招聘会严格按照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和相关规范标准,合理控制线下参会企业数量,科学有效防控,分时错峰入场,安全有序招聘。2022年9月以来,针对2023届毕业生,学校已举办线上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302场,发布招聘新闻推送160条,公众号推送91条,提供职位3431个,需求人数36061人。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系列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与企业特别是省内企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持续推进企业人才供需对接系列服务活动,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更加有力人才保证。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付宏波)

上一篇:学校举办70周年校庆专题学术论坛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学术嘉年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