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召开合作洽谈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媛11月22日,学校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召开合作洽谈视频会。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校长张明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Yi-Chen Lan、国际处处长Sylvia Xu和教育学院副院长Jinghe Han通过Zoom会议平台同学校进行合作洽谈。

会议现场

孙长智亲切问候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参会人员,同时对两校未来合作交流项目的开展表示期待,邀请西悉尼大学代表团寻找合适的机会访问学校。张明耀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同时提出两校间可在教师攻读博士学位、互派访问学者、学生交流与学位攻读、国际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他强调,两校间友好关系的建立与合作项目的开展,必将加深双方友谊,对于开阔学校师生国际视野,增强学校国际竞争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Yi-Chen Lan简要介绍西悉尼大学基本情况,就学校提出的合作项目表示充分认可,并对项目实质性推进给出建设性答复。他对学校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尽快与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并陆续开展相关合作项目,期待通过会议能够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全面合作。

本次会议增进了两校间的了解和友谊,丰富了两校间的合作内容,加深了双方信任。双方将以培养专业教师队伍、加强学生交流、促进国际科研合作为目标,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不断深化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审核人:崔艳辉)

上一篇:学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并部署落实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 工作布置暨命题安全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