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 工作布置暨命题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亮为贯彻落实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11月19日,学校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命题工作布置暨命题安全培训会议。副校长林洁琼出席会议作工作部署。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书记、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姜长泓主持。

副校长林洁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研究生院招生管理科长蔡德峰对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对自命题工作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深入讲解,对命题工作进程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现场

林洁琼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招生考试管理得到进一步强化,整体生源质量得到有效提升,复试调剂工作取得人才选拔和疫情防控的双线胜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上下的高度重视,校内各方的协同配合,研招一线的领导、老师敬业奉献和辛勤付出。

林洁琼强调,要认真贯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明确规范要求,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严守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能力考查,提高命题质量,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审核人:姜长泓)

上一篇:学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召开合作洽谈视频会
下一篇:学校关工委工作受到省关工委、省教育关工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