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兵)9月19日上午,学校在北湖东校区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校纪委书记李廷吉出席并讲话。武装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十四支军训汇报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到主席台前展示军训成果,接受检阅。

纪委书记李廷吉勉励广大同学珍惜军训优秀成果

武装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杨峰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官、标兵学员、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军训标兵学员唐圣杰代表2021级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军训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增添了战胜困难的勇气,更坚定了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新时代青年要把使命扛在肩上,以汗水浇灌梦想,以实干铺就未来,让青春在奋斗的路上闪烁。

汇报大会现场

李廷吉向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2021级辅导员老师以及承训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参训同学共同努力,军训取得了丰硕成果。体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科学安排,凸显出育人实效;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全体工作人员和承训教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展现出榜样力量;2021级同学们的团结奋进、不惧困难,激扬了青春本色。

与会领导与广大承训教官合影

李廷吉希望2021级同学们要珍惜军训取得的优秀成果,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培养大局意识,团结协作,敢于作为;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扣好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李廷吉指出,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风雨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全体同学要深刻学习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扬起奋斗的风帆,挥洒青春的力量,与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进步,以自己光明的前程铸就祖国未来更加灿烂的辉煌!

(供稿单位:武装部 审核人:杨峰)

上一篇:喜报:我校教师获得教育部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立项支持
下一篇:学校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