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教师获得教育部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立项支持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浚湜)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博士孟婷申报的《高校思政课教学语言艺术研究》获批“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这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四次获得该项目。

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主要用于支持具有良好教学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本年度共立项40项,吉林省2项,资助经费20万元。此次项目立项是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所取成果的肯定,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嘱托,在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再次获得教育部殊荣,这是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水平的充分肯定。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马光焱)


上一篇:三全育人:工大体育达人
下一篇:学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