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4月1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启动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明耀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是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本次党纪学习教育从4月开始,到7月份结束,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主要内容,全面把握“六大纪律”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切实把党的纪律学深学透学到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标准推进落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深化能力作风建设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推动纪律教育常态长效。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检验党纪学习教育成果。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 审核:杨峰)

下一篇:吉林省高校服务大装备产业集群毕业生双选会暨吉林省新材料产业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