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井琛)6月5日上午,学校在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金光勇出席会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研究处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会场

金光勇针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着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直接影响学校办学层次和办学影响力,是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二是要认真学习、科学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对申报文件和工作相关指标的学习,领会好申报内容及内涵要求,做到对申报材料科学整合,充分利用,保证申报内容完整、准确、充实。三是要通力协作、明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及时解决申报过程中的疑问和难点,准确把握好申报时间节点,确保申报工作及时有效完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处长周文军从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和工作分工三个方面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部门负责人和教学单位院长从各自的角度分析讨论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思路和举措。

(供稿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审核人:周文军)

上一篇:学校召开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学校隆重举行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