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安徽建筑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宝贵)5月24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委员、办公室(党办、校办)主任马宾一行五人来到学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金光勇在南湖校区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安徽建筑大学来访一行。

副校长金光勇致辞

金光勇在致辞中对安徽建筑大学来访调研交流表示诚挚欢迎,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就学校人事工作、资产工作、后勤工作等方面的进行了详细介绍。金光勇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了解、加深友谊、促进交流、深化合作、互通有无,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委员、办公室(党办、校办)主任马宾讲话

马宾代表安徽建筑大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人事制度改革、国有资产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本次来访调研交流的重点内容。马宾表示,希望此次调研交流,促进双方的深入了解,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交流中,双方就人事制度改革、国有资产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制度体系、管理流程、信息系统、执行环节等优化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在许多方面形成了共识。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资产处、后勤处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胡刃锋)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财政专项项目执行推进会暨2024年财政专项项目申报布置会
下一篇:学校统一战线赴辽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