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省科技厅在我校举行资源综合利用领域校企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铭)5月23日上午, 资源综合利用企业进高校合作校企对接活动在我校二楼会议室举行,吉林省科技厅社发处副处长高占波主持会议。副校长林洁琼致辞。省内相关企业代表和学校部分专家参加会议。

省科技厅社发处副处长高占波主持会议

林洁琼在致辞中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空间、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推介了学校在综合利用领域的科研案例。

与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各企业基本情况,发布了各层次技术需求,五位学校科研代表详细介绍了科研成果和产业化推广情况。

座谈交流会现场

高占波表示,通过本次校企对接活动,学校和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提高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水平,促进高等院校前瞻性科研成果走进企业,加快推动高校科技创新资源向企业聚集,协助企业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问题,支撑吉林省“一主六双”战略向更高层次推进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将进一步有效推动校企合作,实现科教融合、产教融合。

(供稿单位:科学研究处 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篇:学校统一战线赴辽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
下一篇:学校“碳纤维定制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