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奚明秋) 5月16日,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东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学校2021年、2022年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筹备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讲话

李东玲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田径运动会的工作部署,提高认识、广泛宣传,有序组织、密切合作,制定预案、防控风险,明确责任、确保安全,力争开成一届隆重、热烈、有序、简约的体育盛会。希望每名参赛师生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落实“健康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引导广大师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促进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孙晓春主持。会议听取了校工会主席任红所作的《关于2021年、2022年教工群体竞赛工作的报告》,体育教研部主任杨继华所作的《关于2021年、2022年学生群体竞赛工作的报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奚明秋解读了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详细介绍了各部门、单位任务分工安排。

(供稿单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审核人:孙晓春)

上一篇:学校召开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在我校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