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君)9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并现场指导工作,就学院建设发展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李廷吉认真听取学院情况介绍

李廷吉在学院党委书记张学忠、副院长韩英、副院长赵占奎的陪同下走访了材料楼实验室、研究室,与正在做实验的师生沟通交流,询问实验室开放情况、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困难等,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

  

李廷吉看望正在做实验的师生代表

在座谈交流中,张学忠代表学院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实验室开放使用情况,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思想意识再提高、责任意识再加强”,以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李廷吉与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参会人员逐一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

李廷吉边听边记,认真听取大家的介绍,就相关问题进行直接指导,对于大家遇到的难题,进行分析研判,对于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将反馈给学校,尽全力促成解决。李廷吉表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校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开学一段时间以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一定成效。学院建设发展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张学忠)

上一篇:喜报:今年我校国家基金项目获得全面丰收
下一篇: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