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学校在“声动春城有模有young”2021长春首届大学生文旅主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茗心近日,学校在“声动春城有模有young”2021长春首届大学生文旅主播大赛中喜获佳绩。活动,由中共长春市教育工作委员会、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举办,面向十所驻长高校。

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王紫菡、蔡江波分别获得三等奖与优秀奖;郑茗心、徐曼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化学工程学院杨雨涵、国际教育学院王林麒、新闻与传播学院李梦欣、李源浩、吕鑫、李辰云、刘继楠荣获新媒体传播奖。吕鑫同学与喜马拉雅吉林省运营服务中心现场签约,成为“长春文旅”签约主播。未来将继续为“长春文旅”发声,用声音为城市代言。

领导为获得最佳组织奖单位颁奖颁奖

此次大赛是落实新形势下文旅融合发展的新途径、新思路,积极主动贯彻落实“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务实举措。在比赛的过程中,我校学子充分发挥了特长和优势,从而进一步去了解长春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和发展脉搏,增强归属感和荣誉感。我校将持续用青春的风貌来宣扬长春之美,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加油助力。

(供稿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 审核:矫东海)

上一篇:喜报:学校在2021第六届长春市职工歌手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学校召开妇女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