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妇女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雪飞12月9日,学校妇女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在南湖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浚湜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妇女委员会委员和基层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妇委会主任任红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廷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大政治成果,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全校各级妇女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妇女组织永远是党开展妇女工作最可靠、最得力的助手。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浚湜作辅导报告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浚湜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理论逻辑和启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从“精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理论逻辑、历史照鉴未来的规律启示”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学校各级妇女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坚守好妇女工作阵地,发挥好妇女干部的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教育、引领广大妇女。通过学思想、讲故事、办实事,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基层一线。研究和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全校各级妇女组织落地见效,团结带领全校妇女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单位:校妇委会审核人:任红)

上一篇:喜报:学校在“声动春城有模有young”2021长春首届大学生文旅主播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厅长李岩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