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学校在2021第六届长春市职工歌手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若冰)用歌声传唱初心使命,用音符凝聚奋进力量。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由长春市总工会主办,长春市广播电视台、长春市工人文化宫、长春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共同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2021第六届长春市职工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于12月9日在长春市工人文化宫大剧场圆满收官。

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行业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有217名职工报名参赛,一路披荆斩棘经过初赛、复赛,共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亲友团”的加油呐喊声中,学校应用技术学院辅导员张小龙在决赛现场以一首《两地曲》献礼党和祖国。“你在北国,我在南疆;白桦绿棕,天各一方......”,舒缓悠长的曲调里,缠绵着天南地北的别离,辗转着睹物思情的哀伤,使在场的观众无一不身临其境。

张小龙在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为学校夺得佳绩。近年来,学校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为载体,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展示才艺的平台,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今后,校工会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活动,积极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引领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学校的发展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工会审核人:任红)

上一篇:我校在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
下一篇:喜报:学校在“声动春城有模有young”2021长春首届大学生文旅主播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