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在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上再安排、再部署、再用力。11月1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561会议室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李廷吉,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成章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全体人员,换届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李廷吉主持会议。

工作推进会会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立祥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恩惠在全省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吴成章就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提出落实意见。他指出,换届工作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大局,要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党委换届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责任落实摆在首位,全链条压实责任,明确责任体系,层层抓落实;要把纪律教育抓在经常,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要把换届全程置于监督之下,压紧督导链条延伸到换届各环节;要把严肃查处贯穿换届始终,露头就打、严查严惩。

李廷吉就扎实抓好学校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做好换届工作是省委,也是学校党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对全校各级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一次具体检验。换届各工作组、各基层党组织、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要求;要狠抓关键,以最有力的举措推动换届风气监督重点任务有效落实;要突出责任,以最扎实的工作完成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顺利进行。

(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 审核人:郭立祥、李海峰)

上一篇:喜报:我校一项目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在工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