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一项目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凯)11月15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公布了第70批面上基金项目资助人员名单,我校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王淑影博士的“基于时变模型的相依混合区间删失数据的统计推断及应用”项目成功获批资助,其中以统计学作为一级学科,全国共十个项目获批资助,分别是北京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著名院校,我校是唯一一所省属重点高校。这是我校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站后获得的首个资助面上基金项目。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旨在培养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工作,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并迅速成长为各类高水平专业人才,为我国科技、教育和经济的发展以及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供稿单位:人事与人才工作处、数学与统计学院 审核人:周文军、王纯杰)

上一篇:学校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学校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