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在工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海涛)11月12日,学校在北湖东区教学主楼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在工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北湖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作动员讲话

李东玲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高等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面对新时代本科教育新要求,学校党委全面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加强高校学风建设的相关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学在工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系列活动,着力培育优良学风,致力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方位助力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

她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继续推进学风建设持续深入、常抓不懈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探索并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要突出重点,逐条细化,深入开展学风质量提升“十个一”重点工作,实心实意把“十个一”工作“十全十美”完成,向学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常态督查问效,注重育人功效,切实保证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活动走深走实见实效。

动员部署会会场

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峰宣读并部署了《长春工业大学“学在工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月具体方案》,本次提升月以激发引导、问题导向、育管结合、考核评价、质量提升为工作原则,紧紧围绕“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目标要求,深入开展“十个一”学风建设重点工作。努力打造一批引领学风建设新风尚的班集体和个人;努力培育一批学生受益的高水平学风建设活动;努力宣传一批在学风建设工作中涌现的学习模范和典型事迹;努力营造“人人在学习、人人爱学习、人人讲学习、人人会学习”的浓郁校园文化氛围。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付宏波主持动员部署会。学生代表高鑫作了表态发言。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审核人:杨峰)

上一篇:学校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