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全校干部教师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杨婉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11日胜利闭幕。中共中央于1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校党政领导与所在党支部党员干部共同收看直播

学校党委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全校干部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组织干部教师收听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发布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回答了中外记者的现场提问。

学校党政领导与所在党支部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直播。各基层党委分别以集中收看、分散收看的形式收听收看了发布会直播。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收看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收看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收看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收看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收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收看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

后勤党委组织收看

基建处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王亚坤)

上一篇:长春市公安局反诈宣讲团走进我校北湖校区
下一篇: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吉林赛区)测试和评审工作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