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国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具体要求,全面推进我省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10月22日,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部分领导和专家到我校进行调研。党委书记孙长智接待了来访一行。

座谈汇报会会场

孙长智对各位领导、专家到学校进行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孙长智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劳育协同发展体系,积极推进“五育并举”,使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是学校下一步必须实实在在要做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体育教研部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特色凝练和冰雪运动开展等方面下足功夫。

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胡仁友对我校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积极参与教育厅和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表示赞赏,高度评价了我校在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工作中,“开足开齐”体育课和建立健全评价体系等具体措施、办法。希望学校体育工作能够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崔得文、主任杨继华与参加调研的吉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孙大龙,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熠平、副会长张春雷、秘书长王宇峰进行了广泛的工作交流,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单位:体育教研部 审核人:杨继华)

上一篇:第三期吉林省先进材料加工及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理论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