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第三期吉林省先进材料加工及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绍锋)为充分发挥我校社会服务功能,助力融合吉林省的汽车、轨道客车、石油化工等产业链条,扩大并带动配套产业,加速推进吉林省的“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10月23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吉林省先进材料加工及应用高级研修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廷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吴广峰主持开班仪式。

李廷吉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原校长张会轩教授为培训班作第一场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将历时5天,参训学员近200人,是全省高规格、高层次、高质量的培训之一。省内本行业多名资深专家、教授、科研院所研究员将进行现场授课并开展实地培训。

张会轩作专题讲座

本次研修班的开办,是我校发挥学科专业及人才等资源优势,主动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方案中继续教育服务于“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中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是先进材料领域的前沿理论及产业链发展的重要学习平台,是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的一次重要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学校领导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就相关准备工作进行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担具体会务工作,在课程设置、实践训练、教师聘任、生活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为研修班的顺利进行贡献了力量。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人:王春阁、吴广峰、冉旭)

上一篇:我校与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下一篇: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到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