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我校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超)76日,校长张会轩带领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吴广峰、化学工程学院高分子系主任周超一行三人赴京到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就涂料工程本科专业教育以及涂料行业人才培养相关情况进行交流访问。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接待了张会轩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会。驻会副会长赵君、顾问刘国杰等参加了交流会。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孙莲英简要介绍了涂料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协会近期的重点工作。张会轩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涂料工程专业的筹备情况,并表示将结合学校高分子学科的教学经验,结合涂料行业发展的新需求,推进涂料工程专业的发展,并邀请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就实验室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学校进行指导。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将与我校合作探索进行涂料行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在高校中施行“行业指导、学用结合”的本科教育方式,并筹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长春工业大学涂料现代产业学院”,依托双方的优势力量,加强涂料专业人才培养,共同推动中国涂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化学工程学院,审核人:吴广峰)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