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我校校友李成日回母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婉琦)5月21日下午,我校校友李成日回访母校。学校党委书记王忠、校长张会轩、党委副书记孟雷、党委副书记李新在北湖校区东区主楼接待了李成日一行。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艺术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王忠表达了对校友李成日的欢迎,对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把校友对于母校的深情厚意宣传好、发扬好、传承好。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母校也时刻牵挂着校友们的发展,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奋发有为,与母校一道共创美好明天。

交流座谈会现场

李成日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红色文化主题教育践行中心“四史”教育馆。李成日对母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真心的高兴,对母校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他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个人取得的成就得益于母校的关心支持,今后一定努力发展事业,不遗余力地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审核人:王鸣晖)

上一篇:吉林省委宣传部与我校共建新闻学院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 长春工业大学:秉持工业报国 筑牢信仰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