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媒体矩阵

【媒体工大】吉林日报彩练:亮出真才“食”学!长春工大学子在全国性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22    浏览次数:

近日,反食品浪费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2023年度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由长春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22级学生张砚焜、徐欣蕊、谭鸣基组成的代表队,最终在全国888所参赛高校中获得第十一名的好成绩,为吉林省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长春工业大学参赛队伍是首次代表吉林省出战全国总决赛。赛场上,队员们在必答、竞速、抢答、风险题四轮比拼中,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充分运用过硬的专业知识,最终获得了240分的好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据介绍,本次竞赛旨在向大学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减少食品浪费,号召大学生关注食品安全和营养,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一年一度的竞赛已经成为全国大学生群体在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领域的深度切磋,科普竞赛的社会效应逐年放大,赋能全国科普大格局逐步形成。


原文链接:吉林日报彩练-亮出真才“食”学!长春工大学子在全国性竞赛中获佳绩

上一篇:【媒体工大】城市晚报:长春工业大学在吉林省实验中学 建立长春市首家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篇:【媒体工大】城市晚报:长春工业大学教师 走进庭审现场进行旁听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