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媒体矩阵

【媒体工大】人民日报:长春工业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20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长春工业大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评审专家组组长、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永胜,副组长、滨州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海等17位专家,以及专家组项目管理员、秘书分别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学军,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曾繁明,高等教育处一级调研员杨立兴参加启动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致辞。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评估期间,全校师生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专家组的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做好对专家组评估的服务保障和各项评建工作。

刘学军表示,希望长春工业大学通过专家会诊,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为吉林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教育强省和教育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陈永胜表示,专家组各位成员将全面落实审核评估的要求,严格遵守评估工作纪律,认真履行专家职责,实事求是地全面考察、客观评价、坦诚交流,确保圆满完成评估任务。

张明耀在工作汇报中表示,下一步,学校将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在服务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中贡献工大力量。

据悉,本次审核评估采取线上与入校一体化的评估模式,线上专家通过审阅材料、听课看课、座谈访谈等方式全面把脉问诊,形成问题清单。入校评估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开放,深入了解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把握方向、夯实基础、创新发展,着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本次线上评估工作自11月20日起至12月10日结束,线上评估工作结束之后,评估专家将开展入校评估。

原文连接:人民日报-长春工业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


上一篇:【媒体工大】城市晚报:长春工业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
下一篇:【媒体工大】吉报教育:长春工业大学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