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2023年浙江嘉兴—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大型春季招聘会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宁宁)3月20日下午,2023年浙江嘉兴—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大型春季招聘会开幕式在我校南湖校区体育馆举行。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人社局领导、招聘企业代表来校引才。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长春大学、长春工程学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春科技学院等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东玲首先对嘉兴市政府、各招聘企业以及市内其他高校来校参加招聘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嘉兴是一座经济蓬勃发展,高新技术产业高速增长的现代新城,学校的优势学科和传统专业与嘉兴的现代纺织、新能源、化工新材料、汽车制造、智能家居等主导产业人才需求高度契合,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学校与嘉兴市在政校企之间的人才交流对接工作,历史是悠久的,感情是深厚的,合作是愉快的,发展是多赢的。希望与嘉兴市的发展实现良性互动,充分发挥我们的地缘、科技、人才优势。

嘉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国民致辞

吴国民代表嘉兴市政府感谢我校的热情接洽和精心组织,他详细介绍了嘉兴市的位置优势、文化底蕴和生态环境,描述了支柱产业和未来发展蓝图。同时表达了对引进高质量人才和建设美好嘉兴的信心和决心,并对广大学子报以深切的祝愿。

招聘会开幕式现场

现场播放了嘉兴城市宣传片,嘉兴市人社局从“保障安居乐业、支持创业就业、助力成长成才、乐享美好生活”4大类16条硬核举措系统介绍了嘉兴的引才政策。在嘉就业长春高校毕业生通过宣传片讲述了工作和生活的收获和感悟。吴国民宣布2023年浙江嘉兴—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大型春季招聘会正式启幕。

双方领导深入就业现场调研

就业洽谈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招聘活动,参会的嘉兴单位共有94家,其中11家事业单位、16家上市企业、37家规上企业,推出岗位3939个,我校及市内其他高校共有1300余名毕业生参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向自己心仪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

(供稿单位: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审核人:付宏波)

上一篇: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我校承担的中国工程院科技发展战略咨询研究项目召开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