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与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元)7月4日,学校与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在研究所综合楼举行。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姜明,党委书记、副所长苏阳,副所长王宗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慧出席仪式。校长张明耀、副校长林洁琼出席仪式。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姜明首先致辞,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回顾了研究所与我校的合作历程。他表示,研究所将与学校在资源与环境、生物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计学等学科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促进协议框架下的发展目标早日实现,共同为国家战略需求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了解研究所项目研究进展情况

张明耀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学校与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有着密切的地缘关系与合作基础,这次签约也是双方合作发展迈向更高层次的标志。希望双方能够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我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努力在高峰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端平台建设与高质量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创新性成果,共谱校所合作崭新篇章,共享校所合作发展红利。

张明耀与姜明分别代表校所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有关部门领导,学校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开展项目合作、促进共赢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审核人:姜长泓)

上一篇:党委书记孙长智率队赴科英激光、富生集团访企拓岗
下一篇:我校两个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专家组联合线上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