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巍 邵帅)6月28日-29日,学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位代表认真履职,为学校章程制定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孙长智讲话

6月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李东玲线上组织召开各代表组组长会议。校长张明耀就《长春工业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进行了说明。会后,各代表组进行讨论审议并表决。

6月29日上午,召开教代会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组讨论审议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长春工业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的决议(草案)。党委书记孙长智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李东玲主持会议。

各位代表进行表决

孙长智对会议的召开和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章程修订工作,既是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大学章程修订工作的统一行动,又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政治任务,更是与时俱进贯彻党中央关于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要求新部署新精神的重要举措;他指出,要从章程修订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必然要求、章程修订是加强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章程修订是推进依法治校依法办学的必然要求、章程修订是保障学校事业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必然要求四个方面,深刻认识章程修订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在章程核准实施后,加强学习宣传、自觉贯彻落实、推进制度建设、强化党的领导,以新修订章程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 工会 审核人:李文章 任红)

上一篇:吉林省首个雅思机考考点落户我校
下一篇:校庆动态丨学校领导赴深圳走访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