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教工羽毛球协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天放谁“羽”争锋展风采,有“球”必应燃激情。11月24日,学校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廷吉、纪委书记吴成章出席并颁奖,相关职能部门及职工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羽毛球协会副会长,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刘小辉主持。

换届大会现场

换届大会上,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林宏生作工作报告,协会常务副会长初少刚宣读了新一届羽毛球协会组织机构和人员名单。大会选举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哲担任新一届羽毛球协会会长。

李廷吉致辞,他对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羽毛球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向上一届羽协成员致以衷心感谢。他希望,新一届羽毛球协会能够在球场上培育师生的爱校情怀、拼搏精神、敬业态度、坚韧作风,将优良风尚延续在工作学习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现场

现场还举行了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颁奖仪式,校工会主席任红宣读了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成绩。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9个基层工会的200余名教职工热情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工程训练中心荣获冠军、机关荣获亚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季军。

学校纪委书记吴成章为友谊赛开球

活动结束后,新一届羽毛球协会组织进行了职工联队与体育教研部代表队友谊交流赛。校纪委书记吴成章为比赛开球。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师生课余生活,加强羽毛球协会建设,搭建起师生强身健体、联络交流的良好平台,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健康意识,提升幸福指数,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

(供稿单位:校工会 审核人:任红)

上一篇:长春工业大学电商助力伊通满族自治县乡村振兴
下一篇:喜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光焱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