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媒体矩阵

【媒体工大】长春日报-长春工业大学有了碳纤维定制班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胡晓琼 通讯员李贞玉)近日,长春工业大学碳纤维定制班开班,这个定制班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在碳纤维领域的研究特色和优势,培养高水平碳纤维领域专业人才。

碳纤维定制班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和人才引领作用,促进我省碳纤维产业向高端化、延伸化和精深化发展。定制班于每周末进行集中授课,首期学员共50人,均为来自相关学院的本科学生和研究生。学生管理和培养实行导师负责制,帮助学生确定研究内容和方法,指导学生进行工程探索和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等。定制班学员毕业后可优先选择合作企业就业。


原文网址:http://epaper.changchunews.com/ccrb/pc/paper/c/202305/31/content_1899107.html


上一篇:【媒体工大】吉报教育:吉林省首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长春工业大学举行
下一篇:【媒体工大】中国教育报:吉林省举行第十三届理工类人才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