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媒体矩阵

【媒体工大】城市晚报:长春工业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11月26日,长春工业大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党委书记孙长智致辞。校长张明耀主持大会。兄弟院校代表、国际合作高校代表、合作企业代表、战略合作单位代表、校友代表等纷纷通过视频致辞的方式送上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长春工业大学建校于1952年,建校初期是国家为筹建中国第一汽车制造厂而创办的长春汽车工业学校,为中国汽车工业培 养了大批实用型人才。后历经长春汽车制造学校、长春工业专科学校、吉林理工学院、吉林工学院,2002更名为长春工业大学。

学校以庆祝建校70周年为契机,加强与校友联络沟通,与校友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各地校友会,举办校友总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邀请各界专家举办校庆专题学术论坛,在校内举办双创成果云展览、科技成果云展厅、美育成果展等各种活动。

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昶

原文网址:http://www.cswbszb.com/cswb/pc/paper/c/202211/28/content_117232.html


上一篇:【媒体工大】吉报教育-长春工业大学喜庆建校70周年
下一篇:【媒体工大】新华网-长春工业大学: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促进产学研用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