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大故事

王晓光—2021年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发布日期:2021-10-05    浏览次数:

王晓光,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从事思政课教学13年,一直秉持“立德树人、守正创新”的教育理念,坚持做学生的“思想领路人”,以仁爱之心面对学生,倾听学生心声,用真情浇灌学生内心深处的希望之花,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先后获得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校优秀共产党员,校“巾帼建功”先进个人、校李成日奖教基金、校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等荣誉。“春风化雨润桃李,铸力丹心潜钻研”在教学改革、理论研究等工作,取得可喜成绩,曾发表核心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1部,参与教育部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重点项目,主持完成5项省部级教科研项目,参与的教研成果获得吉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校教学成果一等奖。积极参加理论宣传工作,录制的《追寻初心使命 弘扬红船精神》思政课微课作品获得吉林省“四史”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一等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一名思政课教师的高尚情怀和使命担当。

上一篇:管媛辉—坚守育人初心 护航学子成才
下一篇:刘永帆—2021年省高校辅导员年度影响力人物提名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