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大故事

刘永帆—2021年省高校辅导员年度影响力人物提名奖获得者

发布日期:2021-10-05    浏览次数:

刘永帆,男,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9月生,法学硕士,讲师,现任信息传播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刘永帆同志自2004年7月参加工作至今,十七年如一日始终全身心奋战在专职辅导员工作第一线。他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守“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使命,秉承“思想引领、精细管理、内涵发展、成长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当好学生的成长成才“引路人”。他先后培养出团中央“活力团支部”、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吉林省十佳大学生、长春市“活力团支部”、长春市十佳班级等国家及省市级荣誉20余项;指导学生集体和个人获得了全国高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佳团支书”以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等各级各类奖项1000余人次,工作多年来助力了共2200余名学生的全面发展。

刘永帆同志本人相继荣获了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长春市优秀团干部、长春市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等省市级荣誉20余项,主持或者参与省级研究课题10余项,发表相关研究论文多篇。

上一篇:王晓光—2021年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下一篇:王晓珊—2021年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提名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