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我校4名教师荣获吉林省创新创业人才称号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志)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吉林省创新创业人才的决定》(吉政函〔2024〕24号),我校教务处处长冉旭教授被授予“吉林省杰出创新创业人才”称号(全省20人),化学工程学院王世伟教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郑敏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郝兆朋教授被授予“吉林省优秀创新创业人才”称号(全省180人)。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化人事人才制度改革,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人才强校之路,持续优化人才激励措施,营造一流人才发展环境,涌现出一批矢志奋斗、锐意创新、成绩突出的优秀人才,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做出了卓越贡献。

(供稿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审核人:周文军)

上一篇:松原市重点工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