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宗姣姣3月28日,学校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学生公寓管理员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仲崇利主持工作部署会。

会上,李东玲首先对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的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致以诚挚慰问。她强调,本次会议是学校党委深化学生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实施“大学工”工作机制后的首次学生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统筹谋划并一体部署年度学工、研工、武装、招生就业、共青团等重点工作任务,为2024年各项工作开展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现场

她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被学校确定为“学科专业建设年”。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要提高站位、彰显担当,深刻把握学生工作的形势任务,明确新时代学生工作发展的战略性方向,掌握学生工作对象的群体性特质,契合学生工作队伍的时代性要求,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大先生”,强化本专研学生思政教育体系一体建设,着重深化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切实筑牢学生校园安全稳定坚实屏障,全面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育人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切实做到有初心有情怀、有方法有策略、有奉献有投入,坚持一线工作法,加强业务理论研究,时时刻刻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激情和淳厚的温情全心投身育人事业中。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仲崇利,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兆龙、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宏波、校团委书记邵捷分别对2024年学生工作、武装工作、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2024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工作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把工作状态和精神劲头聚焦到年度重点工作中,立足新的起点,把握发展大势,巩固传统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落实科学举措,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 

审核人:仲崇利 孙兆龙 付宏波 邵捷)

上一篇:我校4名教师荣获吉林省创新创业人才称号
下一篇:吉林省高校服务大装备产业集群毕业生双选会暨吉林省新材料产业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我校举行